曼城3將疑未打足3針不赴美



曼城3將疑未打足3針不赴美

【Now Sports】英國《每日郵報》獨家消息,稱根度簡、霍頓及史東斯3將會缺席曼城即將展開的季前美國之旅,未知是否與不符合該國的入境防疫政策有關。

根據了解,根度簡(Ilkay Gundogan)、霍頓及史東斯都不會隨曼城大軍上機,相反會跟隨曼城U23往歐洲其他地方進行季前集訓。曼城未有向外透露原因,但估計可能與3人未全劑量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有關。

其實,曼城不是唯一在季前之旅不齊腳的球隊,較早前飛抵新加坡及澳洲踢巡迴表演賽的水晶宮,同樣因為有球員不符入境政策,備戰陣容受影響,而車路士也在他們已出發的美洲之旅,缺少干堤及洛夫斯捷克,皆因兩人也未完全打完3針。

最新消息指英格蘭國家隊主帥修夫基也已下傳命令,不會徵召未打針的球員前往年底的卡塔爾世界盃。雖然卡塔爾方面不會禁止未完全符合入境條例的人士入境,但他們必須進行5天隔離,這將影響國家隊備戰。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