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少炒經理人向湖人攤牌



韋少炒經理人向湖人攤牌

【Now Sports】著名球員經理人科查向《ESPN》證實,已經和湖人球星韋斯布祿因意見不合而分道揚鑣。

來自著名經紀公司Wasserman的經理人科查(Thaddeus Foucher),手下掌管10多名NBA球員的合約。韋斯布祿(Russell Westbrook)是當中名氣最大一位,但科查周五晚向《ESPN》證實,兩人因為在對方是否應該在合約最後一季留效湖人的問題上產生分歧,終止合作。

科查認為韋少最後的選擇就是留隊,接受教練咸姆開出的正選條件保證,但他本人似乎想離開:「我代表韋斯布祿已有14年,並為我們的合作夥伴關係感到自豪,從2008年選秀開始,期間成功為他爭取超級頂薪合約,策劃了3次交易,最終來到他洛杉磯家鄉的湖人隊。」

「現在,他有可能在4年內進行第4次交易,而這種交易可能需要韋斯布祿通過買斷合約離開新球隊,我認為這樣只會減低他的價值。」在科查向《ESPN》透露的一份聲明中最後說:「不幸的是,在他最好的前進方向上,我們存在不能解決的分歧,不能再一起工作。我祝福他和他的家人一切順利。」

如今,韋少透過與經理人分開,似是直接向湖人攤牌,今夏離隊勢在必行。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