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堤避談執二攤:施丹是施丹



加堤避談執二攤:施丹是施丹

【Now Sports】對於自己只是巴黎聖日耳門的第2選擇,新帥加堤直言毫不重要。

眾所周知,巴黎聖日耳門的首選是施丹,後者拒絕執教才找來加堤(Christophe Galtier),後者說:「施丹是施丹,他有無與倫比的往績,是獨一無二的,但最重要的是我經常與會長及甘保斯交流。」

PSG陣容星光熠熠,加堤的工作除了制定戰術,還要好好管理更衣室:「我有能力適應。我們必須對每個人都有相同的要求,但當然你不能用一樣的方式去管理小將及像美斯、尼馬、安巴比這樣的球員。」

美斯上季加盟PSG,表現未如預期,加堤沒有太擔心:「我想嘗試其他東西,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必須有一段適應期。從我10天的觀察來看,他是一個完全投入的球員,這個星球上的每個人都知道他有甚麼能力。」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