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狂牛1:0絕殺丹麥次名出線



女狂牛1:0絕殺丹麥次名出線

【Now Sports】周六女子歐國盃B組,西班牙險勝丹麥1:0,次名出線,德國向芬蘭派3蛋,首名晉級8強。

西班牙在上半場佔得優勢,當中迪卡絲迪露(Athenea del Castillo)在前場十分活躍,多次製造險象,41分鐘,迪卡絲迪露推大位起腳,被基絲甸臣撲出,狂牛半場與反擊甚具威脅的丹麥互無紀錄。

易邊後戰至54分鐘,卡東娜傳中被基絲甸臣打出,卡蒙娜左腳窩利補射卻不中目標。71分鐘,卡蒙娜從左路突破後射遠柱,基絲甸臣再次救出。7分鐘後,赫達妙傳,娜甸擺脫一名狂牛守將後起腳,柏路斯飛身撲出。90分鐘,卡東娜接應卡蒙娜的左路傳中頂入,狂牛險勝丹麥1:0,以3場2勝1負6分奪得次名出線,丹麥以3分排第3位出局。

早已首名出線的德國鬥肯定出局的芬蘭,德國有普比連續3場士哥,大勝3:0。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