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出職業賽首勝 傅家俊打入歐洲大師賽正賽



復出職業賽首勝 傅家俊打入歐洲大師賽正賽

【Now Sports】香港桌球好手傅家俊周六在歐洲大師賽外圍賽,以局數5:1擊敗英格蘭的基拔,取得復出職業賽以來的首場勝利,並且晉級下月在德國舉行的主賽圈。

44歲的傅家俊(Marco)因疫情關係暫別職業球壇兩年,至今年4月才復出打世界錦標賽外圍賽,可惜首輪僅敗出局;而早前參戰的冠軍聯賽,Marco在小組賽獲2和1負,仍未打響勝鼓。

今仗對基拔(David Gilbert)的外圍賽,Marco較早進入狀態領先2局,基拔一度追成2:1,但Marco未有自亂陣腳再取3局,贏局數5:1晉級,當中包括在第6局打出1棒115分奠勝。

而獲發外咭參賽的港隊女將吳安儀,就會在今日較後時間鬥伊朗名將賀辛,爭取下月16至21日在德國舉行的歐洲大師賽入場券。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