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恩出口術?拜仁或對簡尼出手



簡恩出口術?拜仁或對簡尼出手

【Now Sports】羅拔仔入「塞」已成定局,此刻拜仁CEO簡恩卻大讚哈利簡尼的級數,但未明言會否出手收購。

談到拜仁會否追逐哈利簡尼(Harry Kane),CEO簡恩(Oliver Kahn)如是說:「他與熱刺仍然有約。不過想當然他是一位頂級前鋒,只是他加盟與否仍然只是一個夢。讓我們再看看情況發展吧。」字裡行間可圈可點,未知球隊會否全力出擊羅致簡尼。

不過熱刺方面已一早表明簡尼是非賣品,這位英格蘭國家隊隊長是隊中的攻擊核心,在熱刺已貢獻了250個入球,如果球隊下季想尋求突破,哈利簡尼絕對是各項計劃的核心。但有外媒指,簡尼效力多年仍然未有錦標落袋,似乎轉會更頂級球隊對他的獎盃夢利多於弊。加上利雲度夫斯基離拜仁而去,這隊德甲班霸急需一名傳奇級數的前鋒以作替代,難免傳出雙方一拍即合的消息。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