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亞拿:C朗美斯我都鍾意



維亞拿:C朗美斯我都鍾意

【Now Sports】阿仙奴新兵法比奧維亞拿來自葡萄牙,坦言不僅喜歡基斯坦奴朗拿度,連死敵美斯也喜歡。

「我喜歡基斯坦奴朗拿度和美斯。我喜歡美斯因為他的踢球風格,像我一樣是左腳球員,我們有一些相同的質素。我喜歡C朗不是因為他是葡萄牙人,而是因為他的努力和心態,太不可思議了。」法比奧維亞拿(Fabio Vieira)說。

維亞拿正走著一條與C朗相似的道路,由葡超登陸英超,「這是世界上最好的聯賽。英超球隊對我來說一直很有吸引力。很多偉大的葡萄牙球員在這裡踢球,如C朗、賓拿度施華、般奴費蘭迪斯、祖奧莫天奴、簡些路等,我想追隨他們的步伐。當年輕的時候,為波圖效力是我的夢想,但真正的夢想是在英超踢球。」

維亞拿能夠在鋒線及中場出任多個位置,直言最想於阿仙奴踢10號位:「領隊告訴我,他知道我可以踢中場的8號、10號,也可以左路或右路。他們知道我是一名多面手。我更喜歡10號。這是我真正的位置。」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