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巴拿話事!傳紅狼拿坡里二揀一



迪巴拿話事!傳紅狼拿坡里二揀一

【Now Sports】迪巴拿與祖雲達斯完約之後成為自由身,有指他將在未來幾日決定去向,目標是羅馬或拿坡里。

這個消息由意大利《天空體育》記者Gianluca Di Marzio爆出,他指迪巴拿(Paulo Dybala)正在考慮兩隊球隊提出的合約。28歲的迪巴拿早前與國際米蘭扯上關係,但這隊意甲豪門似乎不甚落力,遲遲未與迪巴拿達成共識。因為商談時間太長,迪巴拿的耐性已然用盡,此刻已沒有加盟國米的打算,反而慎重考慮羅馬及拿坡里的計劃。

有指摩連奴在羅馬的雄圖大計打動了迪巴拿,但球隊提出的薪酬約為一季450萬歐元,與他要求的600萬至700萬歐元薪金有一段距離。至於拿坡里則有意付出高薪吸引迪巴拿來投,不過球隊希望連他的肖像權亦一併收購,當中細節似乎仍有待商討。兩隊球隊的教練都有親自接觸過迪巴拿本人,此刻仍未知他的決定如何。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