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超麥克萊 史密夫奪英國公開賽



反超麥克萊 史密夫奪英國公開賽

【Now Sports】在聖安德魯斯老球場舉行的英國高爾夫球公開賽,周日圓滿落幕,最後冠軍落在澳洲球手甘馬倫史密夫手上。

甘馬倫史密夫(Cameron Smith)在決賽日打出64杆,總成績268杆,以1杆優勢贏得個人首個大滿貫錦標。同時,他也打破了活士在2000年所創造最低杆數(269杆)的奪冠紀錄,而且64杆的決賽日成績,也是在聖安德魯斯老球場歷來所辦英國公開賽的最低決賽日杆數。

甘馬倫史密夫曾在第2天時領先,但前1天被北愛爾蘭名將麥克萊超越。當大家寄望帶著4杆優勢來到決賽日的麥克萊,可以結束他的大滿貫錦標荒,可惜被甘馬倫史密夫後來居上,在10至14洞時連續打出5隻小鳥,一舉超越了他,而最後他還被美國球手甘馬倫楊格壓過,最終得第3。

同時,贏得今次英國公開賽後,史密夫的世界排名也將超越麥克萊升上第2位,但世界第1仍由美國的舒希費拿穩佔。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