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達臣冀港隊從高手中學習



安達臣冀港隊從高手中學習

【Now Sports】香港隊上周六抵達日本後立即展開訓練,為東亞足球錦標賽準備。主帥安達臣坦言,視今次比賽為亞洲盃決賽周的準備。

港隊周二黃昏將作客挑戰日本隊,安達臣坦言今場比賽極為重要:「日本隊有主場之利,相信到時不少球迷支持主隊。我們要想方法克服劣勢。」

港隊今次將越級挑戰日本、韓國及中國隊,安達臣希望球員從中好好學習:「從世界排名來說,我們的確處於下風。但這是我們自取得亞洲盃決賽周席位後首個比賽,我們都要檢視本身實力,知道自己與強隊的差距,並透過實戰向對手學習,所以我們會盡全力比賽。」

勞烈斯及謝家強已經歸隊,預期陳俊樂周一晚到達日本,只差梁諾恆未有出發日子。安達臣承認備戰工夫稍為受到影響,但會善用所有兵源:「始終陳俊樂及梁諾恆未有參與訓練,估計首戰不會上陣。但其他球員都準備就緒,而在適當情況下亦會讓年輕球員上陣。」

至於已經歸隊及參與訓練的勞烈斯坦言狀態理想,亦認同教練安達臣的壓逼踢法是大勢所趨,相信在適應上無大問題,期待盡快投入比賽中。

圖片來源 : 香港足球總會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