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人?列查利臣原來被冤枉



打人?列查利臣原來被冤枉

【Now Sports】熱刺上周六鬥西維爾的熱身賽,兩軍球員曾發生衝突,有媒體稱新兵列查利臣曾在混亂中出拳攻擊對方前鋒阿歷亨度高美斯,但有韓國電視台事後替這位孫興敏的隊友「申冤」,才發現事實剛好相反。

這次衝突出現在完半場前,原本是由孫興敏和對方的阿根廷後衛蒙迪亞挑起,對方在老孫耳邊說了一些話後,攔住其去路,激至對方用身撞開他,隨後熱刺陣中的阿根廷兵基斯頓羅美路走到兩人之間當「和事佬」,隔開兩人,而當時列查利臣(Richarlison)也跑過來加入戰團,有從他身後拍攝的鏡頭,捕捉到他曾出手,報道指他出拳攻擊了阿歷亨度高美斯。

不過,後來有韓國電視台從側面的角度拍攝了事件經過,證實當時這位熱刺的新前鋒只是推開蒙迪亞,反而是高美斯馬上走過來出拳,幸好列查利臣當時避過了。後來兩軍更多球員走過來試圖調停衝突,才沒有一發不可收拾。

這場在首爾的熱身賽,最後1:1和局收場,而熱刺也已經完成了他們今夏的韓國之旅,周日乘機返回英國,繼續季前備戰,下一仗是6天後,往蘇格蘭作客格拉斯哥流浪。

相關片段:

https://bit.ly/3clVcUC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