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連奴騷專屬冠軍紋身



摩連奴騷專屬冠軍紋身

【Now Sports】有甚麼紋身是獨一無二?摩連奴便紋了歐洲3大盃賽,證明自己是特別的教練。

4天前,羅馬教練摩連奴(Jose Mourinho)於個人IG上載短片,透露自己剛剛在右臂上有了一個新的紋身,其圖案將會在幾天後揭曉。周一摩連奴終於揭曉了自己的新紋身,便是歐洲3大盃賽的冠軍獎盃圖案。

摩佬在個人IG上說:「這便是我的紋身,羅馬人的喜悅讓我這樣做。然後我有了這特別的想法,可以用這種方式來紀念我在球會贏過的歐洲賽冠軍。與此同時,我想要一個獨一無二的紋身,到目前為止,我是唯一能這麼做的人(同時贏得歐洲3大盃賽)。」

摩連奴曾在波圖贏得過歐聯和歐洲足協盃(歐霸盃前身),亦在國際米蘭贏得歐聯,在曼聯贏過歐霸盃,剛剛一季便在羅馬贏過歐協聯。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