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3盃王!摩佬公開「特別的紋身」



歐洲3盃王!摩佬公開「特別的紋身」

【Now Sports】羅馬主帥摩連奴周日在IG公開了他的紋身,記載他執教生涯的3個歐洲賽獎盃。

羅馬上季在新辦的首屆歐洲協會聯賽封王,令摩連奴(Jose Mourinho)一嘗奪得3項不同歐洲賽獎盃的滋味。他過去曾替波圖及國際米蘭奪得歐聯錦標,後來又助曼聯成為歐霸盃盟主,如今再多了歐協聯,他決定將這個功績,記在自己的皮膚下。

他周日先在IG發佈了紋身設計圖案,寫道:「這是我的紋身,羅馬人的喜悅讓我這樣做了。然後,我再想到了一些特別的東西,一些可以紀念我贏得歐洲所有比賽的東西。」

「與此同時,我也想要一個獨特的紋身,到目前為止,我是唯一一個可以擁有它(紋身)的人。」這位昔日自稱「特別的一個」的主帥,解釋他所擁有的這個特別紋身。

不過,很多網民留言得這幅圖沒有真相,要求見「實物」,結果摩佬也非常識做,事隔數小時後再上載一張相,捲起袖子露出他的右上臂紋身,讓各位滿足。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