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利錫盼出產美國「英」雄



佩利錫盼出產美國「英」雄

【Now Sports】「美國隊長」佩利錫希望愈來愈多美國領隊及球員征戰英超,以啟發下一代。

車路士今夏由美國商人保希利入主,佩利錫(Christian Pulisic)認為這次賣盤令球會多添了美國色彩:「他們與車路士一樣擁有勝利心態,同時把美國的管理及商業方式引入。」

除了車仔之外,列斯上季由美國人馬殊執教,今夏簽入美國國腳泰拿阿當斯、班頓艾朗臣。佩利錫認為:「我真的很自豪看到美國人在英超。很多人都去了歐洲,現在列斯有馬殊,上季成功護級是一個很好的成就。如果泰拿阿當斯、班頓艾朗臣踢得好,對我們這個國家來說是一個驚喜。」

相對於籃球、美式足球、棒球、冰上曲棍球,足球於美國的受歡迎程度仍然平平,佩利錫便致力激勵下一代美國球員,「我的目標一直是去歐洲踢球,我只希望小朋友看到我在做甚麼,想著『也許有一天我們可以擁有一個達到高水準的聯賽』。」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