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登為爭冠寧減薪:剩了才給我



夏登為爭冠寧減薪:剩了才給我

【Now Sports】夏登今夏自願減薪與76人續約,日前便解釋這個決定,純粹是為了騰出空間讓球隊增強實力,為爭奪總冠軍而作出的犧牲。

為了讓76人有更多資金上的空間,來加強爭標本錢,哈登(James Harden)跳出合約,再重新和球隊續簽兩年合約,據報新約的總值較前合約少了1500萬美元之多。

最近受訪,夏登就親自解釋這樣做是以大局為重:「我跟莫利(營運總監)談了很久,解釋了我們如何才能變得更好以及某些球員的市場價值,告訴他不管如何,要簽下我們需要的人,然後剩下的才給我。在這個階段,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爭奪總冠軍,我願意為實現這個目標而拿少一點錢。」

76人今夏從熱火簽入前鋒德卡,又招攬了丹尼奧侯斯及美奧頓增加板凳深度,夏登續謂:「我認為我們現在已經有了很有深度的團隊,也相信我們將可走得更遠。我經常和祖奧安碧交流,要加入甚麼質素的隊友來贏取總冠軍,當你在一個位置上有兩名頂級球員,那就是很好的基礎。」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