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坂8‧1回歸瞄準美網



大坂8‧1回歸瞄準美網

【Now Sports】4座大滿貫錦標得主大坂娜奧美,證實會在下月初舉行的聖荷西網球經典賽提早回歸。

自法網後,大坂娜奧美(Naomi Osaka)就缺席至今,也錯過了溫網。不過,這位24歲日本球手周一宣佈,她會在下月1日舉行的聖荷西網球經典賽,正式回歸。

估計大坂是想為月底的美網提前作好準備,希望可盡快拾回狀態。賽事總監根拿臣說:「我們很高興大坂可以回到灣區比賽,她首次亮相WTA比賽時,就是在這項賽事,很高興這幾年來,看到她的成長。」

大坂今年未嘗任何錦標,在澳網及法網都輸給同一對手安妮絲莫娃,提早執包袱,世界排名也已下滑至38位。不過,她想在這項賽事奪標振聲威也不易,皆因參賽球手有新出爐的溫網得主賴芭堅娜及決賽擊敗的對手查寶雅,以及美國新星嘉奧芙。

圖片來源 : 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