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歐國盃8強出爐 比利時趕尾班車



女子歐國盃8強出爐 比利時趕尾班車

【Now Sports】周一女子歐國盃D組最後一輪,法國完場前被冰島逼和1:1,比利時以1:0力克意大利,取得次名出線資格。

法國賽前以2戰全勝,早已確定首名出線資格,今場也僅花了46秒便先拔頭籌,瑪迪奧交出助攻,瑪蘭特轉身射遠柱得手,領先冰島1:0。冰島之後差點追平,但鍾絲度迪雅的頭槌中楣不入。

易邊後戰至55分鐘,芭爾迪莫起左腳省中人,中楣彈出,法國未能擴大比數。補時12分鐘,冰島經過漫長的VAR後終獲12碼,拜查絲度迪雅射入,逼和法國1:1。

同組的比利時憑迪嘉妮在49分鐘士哥,以1:0力克意大利,3戰勝和負各1,以4分取得次名資格。意大利以1分包尾,冰島以3分排第3位出局。法國以3戰7分首名晉身8強。

女子歐國盃最後8強出爐,上線為英格蘭鬥西班牙,瑞典對比利時,下線為德國鬥奧地利,法國硬撼荷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