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賓奴提醒老婆小心出post



法賓奴提醒老婆小心出post

【Now Sports】不少球星都曾在網上出post,不小心惹上是非,利物浦中場法賓奴便提醒老婆小心一點。

法賓奴(Fabinho)在2018年夏天從摩納哥加盟利物浦,慢慢成為中場核心。太太Rebeca因為不時在Twitter與球迷交流,也成為了球迷的寵兒。

法賓奴透露,不太清楚太太與利迷的網上互動:「我聽說過。我不太投入Twitter,這不適合我,但有時我知道她發佈了一些東西,我總對她說要小心發佈的內容!」

幸好,Rebeca至今也沒有犯錯,法賓奴說:「我看不到大部份post,但球迷似乎很愛她,所以一切都很好。她喜歡睇比賽,有時當我回家時,我們會談論場上發生的事情。」

Rebeca也是一名球員,當法賓奴效力摩納哥時,她便曾為女隊上陣。法賓奴表示:「有時候我會問她對比賽的看法,她總說我踢得很好!我不認為她是公正的,有時我可以從她的表情判斷,也許我不是踢得很好。」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