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一籃球】賽事重啟飛鷹東方齊響勝鼓



【Now Sports】香港甲一籃球聯賽周二重啟,賽事自1月起因第5波疫情停擺,事隔半年再戰,頭場崇德飛鷹以92:91險勝南青,尾場東方龍獅以97:78輕取康仁福建。

賽事重啟第一仗已鬥得激烈,崇德飛鷹在取得全場最高36分的奧斯汀和蘇志樂帶領下,大部分時間稍為領先,雖然南青在下半場發力,憑小將鄭凱安和關雋陶狂入3分波,第四節兩度反超前,但最終南青仍以91:92一分之差落敗。

事隔半年再比賽,今場取得23分的蘇志樂感到十分興奮,「隔了這麼多個月都會懷疑自己是否還識得打波,隔了咁這麼久沒試過如此高強度的比賽,你見到我們都好慢熱,去到第二三節才上力。」

至於今場表現突出的鄭凱安,全場射入7球3分球取得29分,對於比賽重開他亦感興奮,「聽到觀眾的歡呼聲,令到我更加有動力打好每一球波,我們在第三節反攻上來時全場觀眾都大嗌,會令我們更加興奮打波。」

尾場東方龍獅對康仁福建,實力稍勝一籌的東方龍獅在李琪帶領下上半場領先6分,第三節憑手風極順的陳翊麟單節射入11分,加上李琪亦貢獻多10分,助球隊在這節結束時將比數拉開至78:56,最終東方龍獅以97:78輕鬆勝出。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