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標戰1射2傳 夏芬拿風騷:巴塞勁過皇馬



地標戰1射2傳 夏芬拿風騷:巴塞勁過皇馬

【Now Sports】今夏飛往美國集訓的巴塞隆拿,於美國時間周二進行了在當地的首場熱身賽,新兵夏芬拿在地標戰即貢獻2傳1射,助球隊以6:0大勝碧咸的美職球隊國際邁亞密。

剛加盟的利雲度夫斯基不能趕及亮相,但巴塞仍有夏芬拿(Raphinha)、基斯及基斯甸臣等新兵可觀摩,統統正選披甲。當中,由列斯聯過檔的巴西國腳夏芬拿最搶眼,19分鐘就在前場和隊友撞牆後,交給奧巴美揚先開紀錄,而25分鐘,再接應左閘小將巴爾迪的罰球,再遠柱球不著地快射建功。

41分鐘,他貢獻今場第2腳助攻,又是與奧巴美揚的合作,再快傳跑前的法迪勁射破網,將比數拉開至3:0完半場。下半場,場上11人全部更換,最終再由加維、迪比及續約的奧斯文丹比利各建一功,贈了國際邁亞密6隻光蛋。

賽後受訪,夏芬拿也滿意自己今天的表現,並且談到他們下場熱身賽的對手皇家馬德里:「這場射入第1球後,只想繼續下去,打吡戰就想射入更多。不過,我希望最重要是勝出下場比賽,對我而言,我們的實力更勝皇馬。」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