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史葛:賀蘭個性像伊巴



尼史葛:賀蘭個性像伊巴

【Now Sports】前英超中堅尼史葛認為,曼城新前鋒賀蘭的能力,可媲美鬼才伊巴謙莫域。

挪威中鋒賀蘭(Erling Haaland)今季離開多蒙特,轉投英超冠軍曼城,未正式上陣已掀起話題。「我認為他有力媲美伊巴,兩人個性有點相似。」前愛華頓中堅尼史葛日前表示:「他需要自己想要甚麼,給壓力自己做得更好,這是他的風格和信念,他令我聯想到伊巴。」

年僅21歲的入球機器賀蘭以毀約金5100萬鎊投「城」,備受矚目,該名前英格蘭國腳續說:「英超後衛肯定會試嘗惹怒他,但他有氣質對抗敵人的挑釁。我見到米路斯域想挑釁他,但他只卻說『我準備好迎接挑戰』。」

「賀蘭在英超是需要這態度,我不擔心他的能力,球星需要傲慢,相信自己是強中之強,我認為他不怕挑釁,過往他未試過領紅,總能用積極一面應對。」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