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福特高層為上載裸照致歉



屈福特高層為上載裸照致歉

【Now Sports】玩時玩,要識分寸。英冠球會屈福特體育總監得意忘形,在社交網站上載裸照回應球迷,終自討苦吃。

「大黃蜂」屈福特體育總監捷亞利達(Cristiano Giaretta)玩出禍,結果要在Instagram道歉。話說54歲的捷亞利達上載了女性半裸照,還加上「蝴蝶」emojis,以及寫上「睡個好覺」,結果要公開道歉。屈福特官方聲明表示:「球會考慮到這是私人問題,不作任何回應。」

屈福特粉絲手下不留情,紛紛在捷亞利達的傷口上灑鹽:「好明顯,他是揀錯了。」另一人回應:「由此可見,他很忙碌簽下某人。」還有人幸災樂禍寫道:「下次公佈新轉會記得加上蝴蝶emojis!」

這名體育總監自2020年8月履新,之後有份協助球隊升上英超,但未能阻止球隊降回英冠。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