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落「車」?雲拿:去邊度都開心



暗示落「車」?雲拿:去邊度都開心

【Now Sports】車路士簽入史端寧,添姆雲拿的位置可能受影響,因此最近受訪似暗示想落「車」。

雖然走了盧卡古,但史端寧來到,與添姆雲拿(Timo Werner)的角色相對更接近,令這位德國前鋒感受到威脅。被問到有否和領隊杜曹傾談未來,他表示:「很難和他說甚麼,因為領隊都有不同的想法。我認為在很多比賽,我都不是他的首選,但我很努力去改變。」

「首先,最重是我要開心,而我的開心來自可以上陣及入球,以及要保持狀態為年底的世界盃而戰。當然,我不是只去想世界盃,不論甚麼時候,我都想踢球,但這也是事實,所以我要留意身邊所發生的所有事。」他這樣補充。

那麼在車路士開心嗎?他的回答耐人尋味:「我可以在任何地方都尋找到開心。」這位德國前鋒在2020年夏天由萊比錫上「車」,但入球產量並不多,無法穩佔正選。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