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侵英女足 韋格曼:這不是噩夢......



病毒侵英女足 韋格曼:這不是噩夢......

【Now Sports】英格蘭以大熱姿態殺入女子歐國盃8強,但包括荷蘭籍領隊韋格曼感染新冠肺炎在內,病毒可能成該隊欲在自家地頭捧盃的最大絆腳石。

以5:0大勝北愛爾蘭前數小時,韋格曼(Sarina Wiegman)確診,缺席了這場分組賽,隨後,後備門將哈娜漢普頓也證實中招。其實,在她倆染病前,後衛胡賓慕爾是最早確診的一人,雖然在這幾天已康復回歸,但不排除病毒可能已在隊內蔓延開去。

目前只能透過視像督操的韋格曼,未確定周三8強對西班牙時,可否在場邊領軍。不過,她向傳媒派定心丸說:「這不是最糟糕的噩夢,只是我們必須應對的情況。我還在做我的工作,只是戴著口罩在遠處虛擬培訓,而球隊也很小心處理著這些事,採取了更嚴格的措施,但每個人都能理解......」

韋格曼當然想在對西班牙時復出:「現在是帶來了一些麻煩,但我們都想確保每個人健康,而我總是希望能夠近距離觀察真實的情況,然後才能傳達正確的訊息給我的球員。」

當然,英軍不是唯一受病毒侵擾的球隊,從開鑼至今,已經有6支球隊受到同樣影響。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