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拔受車神影響深遠



羅拔受車神影響深遠

【Now Sports】巴塞隆拿新前鋒利雲度夫斯基透露,成長階段受到「車神」舒密加影響深遠。

波蘭中鋒利雲度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今季離開拜仁慕尼黑,改投西甲豪門巴塞隆拿,接受職業生涯新挑戰。

今年5月,這名老將曾現身F1摩納哥站,與雅士頓馬田班主合照,隨後接受車隊官方訪問時透露:「小時候,我已留意F1,亦記得舒密加的輝煌成就,對我啟發甚深。」

利雲度夫斯基回憶昔日努力成為世界級球星:「我一直夢想在大球場作賽,參與大戰,所以我一直很努力,保持進步,有時很艱難,但我會盡力做到完美。」

除了F1賽車,這名中鋒亦對網球感興趣,並謂:「祖高域、費達拿和拿度之間的競爭非常有趣,運動員要提升個人境界,你是需要這級數的對手令你進步。」

圖片來源 : 互聯網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