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古路給賀蘭的忠告:需時適應節奏



阿古路給賀蘭的忠告:需時適應節奏

【Now Sports】炙手可熱的入球機器賀蘭加盟曼城,前輩阿古路以過來人身份予以忠告,說明主帥要求並不簡單,而他亦需時適應英超。

21歲的挪威中鋒賀蘭(Erling Haaland)季離開多蒙特,以5100萬鎊毀約金改投曼城,有望鞏固藍月在英超的統治權,阿古路給予後輩意見:「他需要一點時間適應英超節奏,而且需要達到哥迪奧拿的要求,像我一樣。」

前阿根廷國腳阿古路上季轉投巴塞隆拿,不久因病掛靴。他續說:「賀蘭是曼城的重磅收購,他已證明自己的入球能力,但邏輯上仍需要一段日子才能適應到英超的強度,我認為適應期不會很長。」

賀蘭為多蒙特披甲66場,射入61球,入球率驚人,阿古路相信後輩的能耐:「像他這樣級數的球星,一定能夠融入哥迪奧的球隊,就如我當年一樣,一旦適應下來,入球便會滾滾而來。」

身處美國的曼城大軍,於當地時間周三鬥墨西哥名牌阿美利加,而當下月7日作客韋斯咸時,將是賀蘭在英超上演地標戰。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