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兩車手遠征比利時耐力賽



香港兩車手遠征比利時耐力賽

【Now Sports】兩名香港賽車手許建德及區天駿落實參加下星期在比利時舉行的年度GP大賽──斯帕24小時耐力賽(24 Hours of Spa),兩人均將目標鎖定成為首位在這項大賽奪冠的香港車手。

比利時斯帕24小時耐力賽將於7月28至31日舉行,有超過200位來自不同國家或地區的車手參戰,代表Sky Tempesta Racing 參加金盃賽的許建德(Jonathan),以及為Herberth Motorsport爭奪Pro-Am盃的區天駿(Antares)是僅有的兩名香港代表。

Jonathan去年成為香港首人在GT世界挑戰賽歐洲賽,贏得耐力賽盃Pro-Am組別冠軍;今年轉戰金盃賽事,駕駛93號平治-AMG GT3與其餘3位隊友合力爭取佳績。「這是我個人第4次參加斯帕24小時賽,看來亦將會是最具挑戰的一次。今季的金盃賽已被認為是競爭極其強烈的組別,所有參賽車手實力都非常強,再加上今次會有合共超過60部賽車參賽,能夠避開所有不利狀況順利完賽是致勝關鍵。今年我們的上半季比賽已漸熟習新的平治-AMG GT3戰車,相信能夠在這此大賽中有所發揮。」Jonathan賽前說。

至於出戰Pro-Am盃的Antares就表示:「我很高興第3次參加斯帕24小時。累積前兩屆實戰經驗,我和隊友Jaxon,Dylan,及Kevin會發揮出100%力量應付這場千變萬化的比賽。斯帕耐力賽對車手表現、隊員默契及車隊技術水平,每項都是頂級挑戰。我在2月份亞洲利曼錦標賽熟悉了這部保時捷911 GT3-R的脾性,車隊和隊友也於上月官方試車日作了良多技術改善和戰略調整,務求比賽中遇強越強。斯帕大賽歷年來都是變化莫測,我們會專注直前,把握每個大小機會。」

比利時斯帕24小時耐力賽賽程

28/7(四) 自由練習及排位賽

29/7(五) 熱身及超級排位賽

30/7(六) 比賽開始

圖片來源 : 公關提供



Categories: 體育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