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足續為東亞盃準備 趙聡悟:撼強隊有助進步



港足續為東亞盃準備 趙聡悟:撼強隊有助進步

【Now Sports】香港足球代表隊轉到名古屋後繼續積極訓練,為下周日(24日)及周三(27日)對韓國及中國的東亞盃賽事準備。

港隊馬不停蹄抵達名古屋後,在豐田市的球場繼續訓練。對於首戰以0:6不敵東道主日本,首次代表港隊上陣並獲主帥安達臣稱讚有潛力的趙聡悟表示:「日本是一支實力強大並有很多出色球員的隊伍,故此比賽速度非常快,而他們亦擅於傳球。不過,我們一直努力訓練,並有不少高強度訓練,所以未至於過份吃力。這類比賽對我們非常重要,透過與強隊對戰,有助球隊繼續進步,以及在未來賽事更容易調節踢法。」

至於中國昨日面對韓國之役,先有朱辰杰擺烏龍而半場落後0:1,韓國下半場藉權昶勛及曹圭成的入球鎖定3:0勝局。經過首輪比賽後,日本與韓國同得3分,前者憑較佳得失球差暫排榜首,中國及香港分別排3、4位。

圖片來源 : 香港足球總會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