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拔準備地標鬥皇馬



羅拔準備地標鬥皇馬

【Now Sports】巴塞隆拿周三在美國邁阿密召開記者會,介紹新兵利雲度夫斯基(羅拔),他坦言希望盡快為新東家上陣,預計對手就是皇家馬德里。

利雲度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在會長拿樸達的陪同下出席記者會,「在足球世界裡,擁有爭勝鬥志是很重要的,我認為我已經身處最好的地方。」這位33歲波蘭國腳表示:「這支球隊有很多質素和潛力。我在一間出色球會。我們有很多工作要做。我已經和新隊友進行了最後幾次操練,準備好參加下一場比賽。我希望能夠取得入球,這是我的挑戰。」

巴塞將於下周日友賽死敵皇家馬德里,換言之,羅拔有機會地標上陣。

他直言加盟巴塞真的不容易,拿樸達也感謝球會高層的努力,「我們為羅拔能夠為我們效力感到自豪。我們需要你,你是球星,我們有很高期望。我要感謝管理層的工作及勇敢,令轉會成真。我們正努力令巴塞重返世界舞台。」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