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婦新中堅比美亞取名同布林美有關



老婦新中堅比美亞取名同布林美有關

【Now Sports】新加盟祖雲達斯的巴西中堅比美亞,原來與鼎鼎大名的前德國後衛布林美有關。

25歲巴西中堅比美亞(Gleison Bremer)剛以5000萬歐元,由拖連奴加盟都靈同市大敵祖雲達斯,取代迪列治的空缺。這位將穿上3號球衣的巴西人擁有一個德國名字,原來他的爸爸是1990年世界盃冠軍——前西德左後衛布林美(Andreas Brehme)的支持者,不過比利亞的名字少了一個「h」,多了一個「r」。

比美亞生於東部城市Itapitanga,爸爸是農夫,母親製造雪糕賣,養育3個孩子算是輕鬆,因此家境不俗。作為長子的比美亞幫忙賣雪糕,因此讀完中學才全職踢波,在巴西球圈算是「高學歷」。

身高1.88米的比美亞2018年由明尼路加盟拖連奴,4年來聯賽上陣98次入11球,可見有一定入球能力。2021/22球季更獲得意甲最佳後衛,他最強的是人盯人的能力。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