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拿勸阿拿唔使趕:徹底康復先好踢



舒拿勸阿拿唔使趕:徹底康復先好踢

【Now Sports】同樣是多蒙特今夏新兵的德國中堅舒拿,對最近疑患上睾丸癌的隊友阿拿深表同情,強調對方要先求康復,才再談場上的事。

今夏由拜仁慕尼黑以自由身來投的舒拿(Niklas Sule),原本希望與阿拿(Sebastien Haller)在新東家並肩作戰,怎料這位從阿積士加盟的科特迪瓦中鋒,卻不幸被診斷睾丸出現腫瘤,如今不能繼續隨隊在瑞士備戰季前熱身賽,要返回德國作進一步檢查。

「關於體育方面,不是主要的問題,」舒拿要阿拿先求康復:「我們祝福他,希望他趕快康復,只要病好,那才可以表現出他的能力。」

這位中堅認為阿拿收到噩耗後,態度仍然很正面。不過蜜蜂兵團教練泰錫,則對這位中鋒將要缺席一段時間,大感頭痛:「我們要重新考慮戰術,再次採用前場壓迫並不易,但還是會盡力。我還沒和球隊探討這件事,因為一切都是在對華倫西亞賽後才發生,但現在最重要的,還是祝願阿拿康復。」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