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轟國足欠尊重 鬥港隊倡議輪換



韓媒轟國足欠尊重 鬥港隊倡議輪換

【Now Sports】韓國雖然在東亞盃首仗大勝中國3:0,但當地媒體炮轟對方派U23球員出戰,拉低球賽水平及不尊重參賽球隊。

這次中國的參賽24人大軍中,有20人沒有國際A級比賽經驗,只有譚龍與入籍的蔣光太兩人為23歲以上,其他如戴偉浚等都仍然十分年輕。韓國媒體在球隊3:0大勝國足賽後,批評對手這樣做並不尊重比賽:「中國隊的表現拉低了賽事水平,全場只在防守。畢竟東亞盃是東亞最高水準的賽事,而中國足總卻如此不重視,這是對東亞盃及其他參賽球隊的不尊重,令人失望。」

韓國媒體還強調,這已不是中國第1次派弱陣來應付亞洲賽事,包括今屆亞冠盃在內,各支中超球隊也只派U21球員參賽。

另外,報道也指教練保羅賓度將會在周日對香港時進行輪換,理由是看完港隊0:6大敗給日本一仗後,認為他們比想像中更弱,因此可以換上更多副選球員應戰。

圖片來源 : 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