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隊2萬粉絲撐阿蘇回歸



國民隊2萬粉絲撐阿蘇回歸

【Now Sports】逾2萬名國民隊球迷,戴上印有蘇亞雷斯肖像的面具走到球場並高舉標語,希望感動該烏拉圭球星重返母會國民隊效力。

蘇亞雷斯(Luis Suarez)跟馬德里體育會的合約今夏期滿,有報道指回復自由身的他有意加盟德甲多蒙特,或者重返烏超國民隊。

空穴來風必有因,國民隊早前透過社交網絡twitter分享了一張照片,當中只見一個雕像手持「Suarez to Nacional」標語的照片,似在暗示蘇亞雷斯即將回歸。此帖一出,國民隊逾2萬名球迷隨即表態,在球隊主場對塞利托一役比賽至9分鐘時,不約而同戴上印有阿蘇面貌的面具,並高舉印有同樣語句的標語,一起高歌來表達他們歡迎阿蘇歸隊的意願。而選擇在比賽第9分鐘行動的原因,是阿蘇當年在國民隊所穿的正是9號球衣。

英國《BBC》指,國民隊中人周四對當地傳媒透露,蘇亞雷斯或會在未來48小時宣佈回巢,不過不排除他只是短線回歸,世界盃之後或另有打算。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