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面控波唔掂?坦夏爆粗鬧魔將「垃圾」



地面控波唔掂?坦夏爆粗鬧魔將「垃圾」

【Now Sports】坦夏接掌曼聯後,熱身賽成績優異,也因此受盡關注,在最新流出的一段訓練影片中,這位新帥竟然爆粗罵球員「垃圾」。

曼聯在3場季前熱身賽全勝,而坦夏(Erik ten Hag)為球隊注入的比賽風格,也惹人好感,強調要控球在腳及進行更多迫搶。網上最新一段紅魔的公開操練片段中,就聽到這位新帥對球員的嚴格要求。

督操的坦夏一點也不斯文,對著球員喊道:「把球盡量控在地面......嘿!控住球!他媽的垃圾,精神點!」其實在3天前擊敗水晶宮3:1的熱身賽中,就有人聽到坦夏在場邊爆粗罵犯錯的小將查理沙華治:「你到底在他媽的搞甚麼?」

雖然坦夏看似粗鄙,但領軍成績好足以令球員信服。近日重申不後悔去年入「魔」的華拉尼就說:「一個新的開始,上季我們因為一直輸而失去了信心,但新領隊很正面,他想要我們展示能量和嘗試前場壓迫對手,讓防線釋放壓力。看起來是很有侵略性的足球,也是我們所享受的。」

相關片段:

https://bit.ly/3yQAkfK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