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夏懶理C朗住:只關注身邊魔將



坦夏懶理C朗住:只關注身邊魔將

【Now Sports】正帶領曼聯在澳洲備戰的坦夏,再被問及基斯坦奴朗拿度的情況時,表示與上周沒有分別,而他只會擔心目前隨他跟操的球員們。

曼聯正在珀斯備戰周六對阿士東維拉的熱身賽,而坦夏(Erik ten Hag)出席賽前記招時,被問到是否擔心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沒有隨隊踢季前賽,未必可在英超開鑼時以最佳狀態作賽,甚至無法融入球隊,他回應說:「其實我的心情和上周一樣......」

「擔心,也許不是正確的詞。我關注在這裡的球員,他們的狀態很好。」他再說:「我更喜歡專注現在的發展,我野迫不及待他(C朗),然後再看看如何融合。」

據悉馬斯亞因為季前賽表現優異,已經被坦夏告知會留用,他很滿意這位法國前鋒與山曹、華舒福及般奴費蘭迪斯之間所擦出的火花,但同時,他仍認為球隊需要繼續強化進攻線:「球季漫漫長,比賽數量很多,如果你想取得成功,需要更多的進攻選擇。簽下基斯甸艾歷臣,我為此很高興,但還是需要建立一支更優秀的球隊,才能確保成績......還好,我們還有時間。」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