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相識至今 瑞典雙妹的真友誼



幼稚園相識至今 瑞典雙妹的真友誼

【Now Sports】有沒有想過從幼稚園時認識的同學,長大後還可一齊工作?替瑞典女足征戰今屆歐國盃的兩位中場安祖戴爾及比祖安,就是這樣的背景。

安祖戴爾(Filippa Angeldahl)在國家隊是正選,今屆一直與隊長施嘉在中場搭檔,但後者因傷缺席了對葡萄牙的最後一輪分組賽,取而代之的就是從後場移上中場的比祖安(Nathalie Björn)。或許因為從幼稚園的兒時玩伴,去到現在成為國家隊隊友,默契早早培養,在這場5:0的大勝中,她倆與另一中場阿絲蘭妮,主宰了整條中場線。

在比賽中轟入兩球的安祖戴爾,賽後說:「我們失去了施嘉,一位領袖,但這也意味要和比祖安再一起合作,我們幾乎已合作了一輩子......」

她倆5歲就讀同一幼稚園,及後一同升學,再效力同一支青年軍,也由始至終,一直是好朋友。這對好朋友,周五要在8強準備惡鬥比利時。

「在她旁邊踢中場,就像有了安全網。」客串中場的比祖安說:「她知道我的踢球風格,有時只需要眼神交流或一個手勢,就可以知道對方想怎樣。我們每一步都緊隨著彼此的旅程,能一起在國家隊,已經是一種很自豪的榮譽。」

圖片來源 : 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