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乒李皓晴朱成竹入決賽坐銀望金 杜凱琹8強止步



港乒李皓晴朱成竹入決賽坐銀望金 杜凱琹8強止步

【Now Sports】港乒周四(21日)在WTT支線賽勢如破竹,女雙組合李皓晴/朱成竹在準決賽再響勝鼓,成功打入決賽坐銀望金。而WTT冠軍賽的杜凱琹在女單8強止步。

女雙方面,李皓晴/朱成竹以局數3:1贏德國組合Chantal MANTZ/Yuan WAN,闖進WTT支線賽的決賽。李朱上演讓1追3的戲碼,第1局先以3:11落後一局。在適應對手節奏後,連取兩局11:6、11:6反領先。最後一局李朱戰至「刁時」贏12:10,奪得晉級決賽資格。下場李皓晴/朱成竹將與韓國球手LEE Zion/CHOI Hyojoo爭奪冠軍寶座。

女單方面,參戰WTT冠軍賽的杜凱琹不敵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球手孫穎莎,以局數1:3敗陣,8強止步。杜凱琹在落後兩局7:11、4:11的情況下,奮起力追至「刁時」扳回一局12:10。但在第4局仍輸2:11,未能衝入4強。

圖片來源 : 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