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欖明撼湯加爭入世界盃



港欖明撼湯加爭入世界盃

【Now Sports】香港男子15人欖球代表隊落實23人大軍名單,準備明日(23日)在澳洲舉行的世界盃2023亞洲區外圍賽中挑戰湯加。

港隊上仗在亞錦賽決賽大部份時間少打1人下,以23:21險勝東道主韓國,衛冕賽事錦標之餘,明日將在2023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硬撼湯加,勝出一方將直接晉身明年在法國舉行的世界盃,負方則轉戰國際遺材賽,與另外3隊爭奪最後一張入場券。

港隊過去幾星期在澳洲訓練,主帥伊雲斯(Lewis Evans)賽前表示:「我們即將面對世界欖球中最強球隊之一的湯加,他們擁有出色的欖球傳統及歷史,也參加過多屆世界盃,而且他們擁有在不同國家效力的頂尖球員,具備非常豐富的經驗。」

伊雲斯補充:「不過這並沒有令己軍畏懼,我們視之為一個讓香港進軍世界盃的機會,令人十分興奮。我們從韓國一役中也有得益,該仗以2分險勝,所以球隊需要進步才能擊敗湯加,我們都認清這一點。」

圖片來源 : 公關提供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