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體能教練密謀「世盃大計」



皇馬體能教練密謀「世盃大計」

【Now Sports】皇家馬德里上季斬獲歐聯和西甲冠軍,體能教練賓圖斯居功至偉,今屆世界盃將在季中舉行,自然要準備新方案應對。

作為世界級班霸,皇馬陣中國腳如雲,預計卡塔爾世界盃期間,將有10至15人為國服役,影響不小。

皇馬體能教練賓圖斯(Antonio Pintus)手上已有應對方案,一個訓練計劃專門給予非國腳,另一個計劃是為國腳們度身訂造。

首階段訓練計劃已於周一開始,直至8月10日,目標是為球員準備歐洲超級盃對法蘭克福,此階段主要是恢復性為主,測試不同球員的體能狀態,再按不同需要設計訓練方案,賓圖斯表示:「季前是要看看球員要用多大強度的訓練。」

次階段訓練是世界盃期間,即11月21至12月4日,留在皇馬的球員儼如再次參與季前訓練;當世界盃完結至年底,國腳們歸隊後就要增加休息,以及作出輕微調整。

第3階段是來年1月開始,球隊根據不同球員的消耗度進行訓練,賓圖斯續說:「球員踢完世界盃回來,首先要『叉電』到100%,所以今季我們會分開兩批球員操練。」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