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個跑得快?戴維斯:同文尼鬥過先知



邊個跑得快?戴維斯:同文尼鬥過先知

【Now Sports】拜仁慕尼黑左閘阿方素戴維斯向來高速,新季將被沙迪奧文尼挑戰最快「仁」的地位。

拜仁慕尼黑雖然放走了利雲度夫斯基,但在鋒線補入了沙迪奧文尼,防線也簽入迪列治,阿方素戴維斯(Alphonso Davies)認為:「這兩名新兵激勵了我們,他們都是球星。文尼贏過歐聯,迪列治則是一名渴望贏得更多獎盃的年輕球員。我們很高興他們能夠加入球隊。」

戴維斯近年是拜仁陣中最高速球員,但文尼來投後,極速男地位或受威脅。被問到誰人更快時,戴維斯說:「他可能比我快,但我不知道,我們還沒有比賽過!」

「文尼是一名優秀的球員。你可以看到他在場上所做的一切。作為一個人,他非常謙遜,腳踏實地。他在更衣室坐在我旁邊,所以我們聊了很多。他是一個外向的人,你也可以看出他是很勤奮。」他不忘讚賞這位新鮮出爐的非洲足球先生。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