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普:潘朵拉的盒子為紐尼斯打開......



高普:潘朵拉的盒子為紐尼斯打開......

【Now Sports】達雲紐尼斯在周四的熱身賽連入4球,利物浦領隊高普賽後為這位新加盟前鋒感到高興,並稱他的表現已回應了所有的質疑聲音。

周四作客萊比錫的友賽,利物浦上半場僅靠沙拿的入球領先1:0,但達雲紐尼斯(Darwin Nunez)下半場入替,完成了他在紅軍生涯首個「大四喜」,助球隊大勝5:0完場。

以總身價8500萬鎊來投,紐尼斯在之前對陣曼聯及水晶宮的比賽因未表現出最佳一面,馬上惹來一點批評,高普(Jurgen Klopp)現在就向這些人作出反擊:「潘朵拉的盒子為達雲打開了,這對他來說是一個完美的夜晚,而且今晚將停止所有那些批評性的討論。」

他隨後再說:「如果你花很多錢,球員們怎麼不會感到壓力?他們都是完全正常的人,然後每當第1場比賽不夠完美,就會出現爭議,而這一代球員又愛上社交媒體,雖然這種做法很不聰明,但他們確實如此......」

高普滿意這場大勝,也表示球員正處於適應階段,特別是放完一個長假:「人就是這樣,需要重新習慣。當我們有點掙扎時,可能需要一點休息,但只要慢慢習慣,就能再次踢起足球。」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