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西德傳奇施拉病逝



RIP!西德傳奇施拉病逝

【Now Sports】曾4次出席世界盃的西德傳奇前鋒施拉,周四因病與世長辭,享年85歲。

施拉(Uwe Seeler)球員生涯參加了4次世界盃,由1958年的瑞典世盃至1970年的墨西哥世盃,可惜未嘗過替國家隊捧盃的滋味,而西德在這段時間的最佳成績,是1966年在英格蘭舉行的世盃,不敵這隊東道主得亞軍。不過,他在世界盃有一項成就與球王比利看齊,就是連續4屆世盃都取得入球。

得悉施拉離世的消息,足球界一片哀悼聲,德國足總及歐洲足協等機構都有發出聲明,向這位曾40次戴上西德國家隊隊長臂章的名宿致敬。

他一生人只效力過一間球會,就是現時在德乙的漢堡;從1954至72年,他在這間球會度過了18季的生涯,出賽580場射入490球,助球隊在1959/60球季奪得德甲冠軍。談到這位漢堡史上的最佳射手,該隊董事之一的莊拿斯保特說:「我們將永遠無法忘記他,也會永遠珍惜他,而且他是漢堡市的縮影,代表了這裡的一切特徵 ─ 腳踏實地、忠誠、熱愛生活,而且是多麼平易近人。」

圖片來源 : 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