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迪奧拿想先了解賀蘭係咪好人?



哥迪奧拿想先了解賀蘭係咪好人?

【Now Sports】曼城主帥哥迪奧拿開玩笑地證實,除非賀蘭晚上睡覺從床上滾下來弄傷足踝,否則就會在美國時間周六對拜仁慕尼黑的熱身賽,讓這位前鋒掛帥。

上場2:0戰勝阿美利加的熱身賽,賀蘭(Erling Haaland)全場坐冷板,或令這次不少期待他們美國之旅的當地球迷失望。不過,哥迪奧拿在鬥拜仁前的新聞發佈會證實,這位從多蒙特來投的前鋒,可在今仗候命。

「如果今天下午的訓練沒有任何問題,或者今晚他感覺不適,從床上摔下來跌斷了足踝,那麼他就會上場。」這位曼城主帥還逗趣地說:「我試圖想發掘的一件事,就是他是否是一個好人,我不喜歡和不友善的人一起工作。」

哥迪奧拿及後又提到已在對阿美利加率先登場的侯利恩艾華利斯:「賀蘭和艾華利斯在陣,會對我們的比賽產生積極影響。不過,當你的更衣室融洽,這比加多幾小時的訓練更有價值,我們很傷心失去了史端寧、施真高及加比爾捷西斯,他們都非常令人喜愛,但曼城的化學反應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我很滿意。」

曼城周日與拜仁交鋒後,就會返回英國,準備對陣利物浦的社區盾。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