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沙特無意學巴爾去美職



夏沙特無意學巴爾去美職

【Now Sports】皇家馬德里翼鋒夏沙特向《ESPN》重申,自己想繼續留在隊內,現階段不會考慮投奔美職聯。

轉會皇家馬德里後,夏沙特(Eden Hazard)一直無法重拾在車路士時的最佳狀態,而且因為長期受傷關係,對上3季只踢了66場比賽,射入6球。不過,這位翼鋒在上季季尾復出後,暫時擺脫了傷患,有望以健康的體態迎接新一季西甲開鑼。

「我想向人們展示可以在這間球會踢球,」這位31歲的比利時國腳說:「我已經好幾個球季不能取得正常的上陣時間,所以我的唯一目標,是向大家展示我的能力。」

被問到他會否好像前隊友加利夫巴爾般,有朝一日轉戰美職聯,他這樣回應:「現在沒有想太多,只是專注今季,然後兩年後合約到期,我就33歲了,看看那時會如何。」

夏沙特還承認自己在車路士也遇過傷患,但不如在皇家馬德里般多,意識到身體出現問題。不過,他強調在放假期間沒有去特意催谷自己,以免帶來反效果,認為只要在開季前1個月可以正常隨隊操練,或可更自然地令他找回最佳狀態。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