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祖記地標遭球證「襲擊」?



天使祖記地標遭球證「襲擊」?

【Now Sports】祖雲達斯在美國當地時間周五進行了首場季前熱身賽,回歸的普巴與另一新兵迪馬利亞均正選上陣,助球隊以2:0擊敗墨超球隊瓜達拉哈拉。

新兵中,普巴、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及費達歷高加迪均正選出賽,比美亞則先任後備。開賽僅10分鐘,老婦人開紀錄,迪馬利亞左路開角球,後上的加迪頭槌攻門中柱,但皮球落在門前的20歲年輕前鋒達加卡腳下,輕鬆執雞建功。

下半場,普巴與迪馬利亞均被換走,球隊仍然主導場上戰局,但要去到80分鐘,才由另一位小將甘柏加諾在禁區內盤過敵衛後射入,錦上添花,助祖記以2:0取勝。

不過,上半場曾出現一段小插曲,就是迪馬利亞在與對手爭奪皮球時,卻不幸被球證撞倒地上。教練艾歷利賽後開玩笑說:「我告訴球證,我們在踢足球,沒有想到你和我們在玩美式足球,這樣攔截我的球員。」

相關片段:

https://bit.ly/3Bko2Po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