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高士文:斟簡尼困難



拿高士文:斟簡尼困難

【Now Sports】帶領拜仁慕尼黑在美國進行季前集訓的拿高士文,沒有排除會出價斟介熱刺前鋒哈利簡尼的可能性,但同時認為其身價之高,令交易很難成事。

利雲度夫斯基轉投巴塞隆拿後,有傳拜仁慕尼黑正物色其替代品,當中哈利簡尼(Harry Kane)已被視為是最佳人選。拿高士文(Julian Nagelsmann)周五受訪時,也作出回應:「他的身價非常高,這就是問題所在,但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員,是世上2至3名可以兼任中鋒和10號角色的球員,而且非常強壯,頭和雙腳都出色......」

德國《圖片報》甚至報道,拜仁已接觸了這位英格蘭前鋒,但對方因已承諾熱刺主帥干地會在今季留效,所以離開的機會率幾乎是零。

「他可以在德甲取得很多入球,但對拜仁來說,要簽下他真的很困難,看看未來會發生甚麼。」拿高士文補充。

現年28歲的簡尼與熱刺剩下兩年約,去年夏天也曾高調期望離隊尋覓新挑戰,更傳一度拒絕歸隊集訓,可惜最後因轉會曼城一事觸礁而選擇留下,最後與孫興敏攜手助球隊重新奪得歐聯參賽資格。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