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連奴無端端變證婚人?



摩連奴無端端變證婚人?

【Now Sports】一對情侶來到葡萄牙的阿爾布費拉,入場觀看完羅馬集訓並與該隊主帥摩連奴合照後,男球迷突然單膝跪下向女友求婚。

羅馬今夏在阿爾布費拉進行10多天的集訓,來到最後一天操練結束後,有對情侶球迷披上羅馬頸巾,預計是在球會安排下,來到場內找摩連奴(Jose Mourinho)與他合影。

合照後,這位男球迷突然攔住摩連奴,不讓他離開。摩佬一開始也有點錯愕,還想繞路走,但這位男球迷仍是成功攔下了他,然後在他面前轉向捉住自己女友的雙手,說出一些深情的話後,就單膝下跪求婚,女方當然非常感動,眼泛淚光地答應了。

終於意識到發生甚麼事的摩佬,當然和他的教練團成員,一同為這對情侶喝采及鼓掌。羅馬將這片段也放上了他們的官方Twitter,而網民看完後笑說:「摩連奴的反應起初很困惑,他也沒想到自己變了牧師吧!」

相關片段:

https://bit.ly/3cwWxbc

圖片來源 : YouTube截圖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