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帥勸留安東尼:阿積士不能再賣人



新帥勸留安東尼:阿積士不能再賣人

【Now Sports】阿積士新帥史靴達接受《ESPN》訪問,和輿論唱反調,認為旗下中場安東尼不會離隊加盟曼聯。

外界盛傳安東尼(Antony)會追隨前帥坦夏及隊友利辛度馬天尼斯,在今夏成為紅魔新一員,連該隊體育總監日前也暗示倘此子離開,球隊已經作好準備填補空缺。

不過,接替坦夏的史靴達(Alfred Schreuder),則說出自己的看法:「我真的認為他會留下來。現在已經賣掉了很多球員,近年來沒有發生過這種情況。」

除了利辛度馬天尼斯入「魔」,最近被診斷睪丸患腫瘤的阿拿則去了多蒙特,加上一早就將馬沙拿維賣了去拜仁慕尼黑,阿積士近乎被「拆骨」。史靴達續謂:「雖然我們也買了新球員,但我認為沒有人會再離開了。如果再出售一名關鍵球員,那對我們會很不利。」

然而,曼聯方面則勢要強化進攻線,坦夏也明言要應付漫長球季,前鋒愈多選擇會愈好。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