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迪向巴塞推薦馬天尼斯



柏迪向巴塞推薦馬天尼斯

【Now Sports】巴塞隆拿中場柏迪向球會推薦國家隊隊友恩尼高馬天尼斯,認為這位畢爾包中堅會適合球隊風格。

巴塞隆拿原本的目標是西維爾中堅觀迪,但後者似乎更傾向過檔英超的車路士,因此已將視線轉移到恩尼高馬天尼斯(Inigo Martinez)身上。

柏迪(Pedri)立即推波助瀾,認為這將是一單不俗的交易:「我希望他能來。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員,我在國家隊非常了解他。」恩尼高馬天尼斯年屆31歲,但在西班牙國家隊一直不是入選的常客,也未曾征戰過大賽,未知年底的卡塔爾世界盃,能否與柏迪一同為狂牛軍團打拼。

另外,巴塞今夏簽球員積極,已經羅致了利雲度夫斯基、基斯及夏芬拿等球員,柏迪也對球隊新一季展現出憧憬:「我們現在已經興奮不已,本季將充滿贏得所有冠軍的夢想,我會以最大的熱情迎接它。」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