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101公斤!盧卡古又要減肥



破101公斤!盧卡古又要減肥

【Now Sports】盧卡古回歸國際米蘭後有過重的問題,正進行地中海飲食以減重。

意大利《米蘭體育報》報道,29歲的盧卡古(Romelu Lukaku)今夏離開車路士,以外借身份回歸國際米蘭。不過,經過於英超僅1季的時間,身高1.91米的他,體重已經暴漲至超過101公斤。

這位比利時國腳射手為了盡快回復101公斤這個水平,正進行地中海飲食(Mediterranean Diet) ,只食沙律、魚肉、雞肉等,戒掉薯仔、油炸食物、Mozzarella芝士、含糖飲料和酒。

盧卡古於2019年從曼聯加盟國米時已曾有過重的問題,當時正是以地中海飲食去減重及改善體能,結果非常成功,於國米2季合共上陣95場,狂轟64球,更在2020/21球季領軍重奪意甲錦標。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